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习传达全省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1日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董淑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的讲话精神;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18年工作要点。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忠琴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

董淑平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宣传部、统战部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好学校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内外宣传、统一战线等工作,努力提高宣传、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