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召开会议,会商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与会者围绕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学期末重点工作、舆情管理、校园治安等方面,交流了近期学校的工作,明确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安全稳定重点工作。

董雨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做好舆情的搜集、研判和处置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各单位要挖掘工作亮点,坚持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做好统筹和谋划,讲好“安理故事”;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特别是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