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浏览量:

7月13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一行3人,前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秦怀宏的陪同下,宣传部、统战部一行走访慰问了对接帮扶的贫困户王杰秀家,与老人促膝叙谈,深入了解家里的经济收入情况、农耕情况,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共同商讨致富的门路,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鼓励老人振奋精神,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王杰秀老人对宣传部、统战部一行前去慰问表示感谢,由衷感叹赶上了好时代,享受到了党的好政策,有信心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改变贫穷面貌,过上好生活。

    慰问组为王杰秀老人送去了支部党员捐助的慰问金。

 

(撰稿、核稿:宣传部 阮进华、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