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淑平(主持工作)主持。

    董淑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党支部对照检查。会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鲁炜案及其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从自身出发,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从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思考剖析,明确努力方向。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