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宣传部组织召开学校宣传片制作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宣传片制作工作,9月12日上午,宣传部组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就学校宣传片创意脚本进行交流讨论。副校长董雨主持座谈会。

    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学校宣传片创意脚本作了介绍。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工作,围绕宣传片创意脚本的主体基调、主体结构、影片线索和影视脚本的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雨表示,作为学校形象宣传的重要载体,宣传片对于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学校的辨识度和美誉度有着重要作用。要求宣传部结合会上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对宣传片脚本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更好地推动宣传片的制作工作。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 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