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董淑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说的10个金句,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大会的召开,为我国教育现代的发展构筑了宏伟的蓝图,也为教育改革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党员们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和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