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月21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换届选举负责人董淑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董淑平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设置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会前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并经机关党委审查同意,确定了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的支委会随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至此,支部圆满完成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 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