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仲姣主持。

    高仲姣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条例》的历次修订过程,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后新增或修改的八大亮点内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同时还对《条例》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撰稿、核稿: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 夏雅凤、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