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报记者团招新活动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0月8日至15日,校报记者团招新活动历时一周圆满结束。近200名新生报名申请,经过两轮的笔试和面试,有66位新生脱颖而出,成为校报记者团一员。

    招新之前,校报记者团提前做好了活动策划、海报设计等准备工作。招新期间,校报记者们在仁苑、爱苑、信义三个食堂前设点宣传,和萌新们面对面接触交流。除此之外,小记者们还在晚自习期间进班宣传,并开通了线上报名通道,给萌新们报名参加提供便捷。招新结束后,校报记者团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向新成员详细解读了校报记者团管理条例、记者的工作职责,使新记者对校报记者团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尽快投入记者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报记者团是依托《安徽理工大学报》成立的一支大学生通讯队伍。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对校园新闻事件、先进人物等进行采访报道。二十年来,记者团已成长为在校园内具有品牌效应的学生组织,成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

 

(撰稿、核稿:宣传部 崔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