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学校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学校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阮进华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校长袁亮院士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宫能平代表学校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报告。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董淑平强调,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形势下,学校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推进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