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广播站招新活动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浏览量:

    10月16日至28日,为期十二天的校广播站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共有35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报名申请。经过三轮的笔试、面试后,共有35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校广播站的一员。

    为了确保此次招新工作顺利开展,校广播站精心策划了活动流程,加强宣传动员,并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发布招新公告,制作海报,设置招新点等。招新点进行全天值班,为同学们提供报名登记和咨询服务。招新结束后,校广播站第一时间举行了站内全体人员见面会,向新成员详细解读了校广播站的管理条例,以及编播员的工作职责,为今后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广播站成立于70年代初期,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成就,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最新消息,为校内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广播站 娄乐圆、宣传部 阮进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