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队深入基层,主持召开四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意识形态进行了分析研判,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依次在地球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医学院召开。

会场(摄影:宫耀)

    会上,董雨指出,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要从政治方向、理想信念、价值引领和精神动力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内涵,结合学校校情,充分认识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握大局势;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紧迫感,结合开展《宗教事务条例》等理论学习,牢固大方向;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把握话语权,掌握主动权。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开展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和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就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统战部 宫耀、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