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商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商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围绕统战工作、后勤管理和服务、舆情管控、网络建设、新闻宣传、安全保卫、校园周边治理等方面,交流了近期学校工作,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

    董雨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敏锐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业务学习,增强工作的研判能力和处置能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积极取得地方公安和交管部门的支持,有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加强师生管理服务和安全教育工作,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