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仲姣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具体措施,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履职尽责摆进去,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推心置腹、以诚相见,讲问题切中要害,谈不足不绕弯子,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等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统战部 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