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阮进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董淑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鲜明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任务,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水平。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