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宣传片拍摄工作协调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宣传片拍摄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雨指出,学校宣传片的拍摄不仅有利于宣传学校自身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有利于学校招生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拍摄计划,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根据要求落实好人员和责任,主动提供和筛选好拍摄所需相关素材资料。同时,要在细节处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充分发掘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亮点,进一步完善拍摄方案和宣传片脚本,力求精益求精,按时完成拍摄工作。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宣传片拍摄的推进情况。会议还结合拍摄计划,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作了解释说明。

    与会人员就拍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阮进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