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会商意识形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会商会议。

    董雨强调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复杂形势与主要任务,指出要巩固宣传主阵地,注重利用新媒体凝聚共识,凝聚正能量,在网络舆论领域激浊扬清,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结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与2019年“安全年”活动,提高管理技术水平与手段,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和谐校园”。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围绕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舆情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交流了近期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敏感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对策和建议,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校工会、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