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就抓好《条例》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郭永存强调,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用10章46条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校党委常委要带头学习《条例》,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转化为推动分管领域工作的切实行动。

    郭永存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党员教育七项基本任务,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为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奋发作为筑牢坚实支撑。要把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与9月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王军、秦朗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