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9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厚德馆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9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董雨首先通报了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自觉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机制良性运行,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近期相关工作并进行剖析研判,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工部、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