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娄志勇带领支部党员一行2人走进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娄志勇一行向社区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社区干部就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行了交流。

    通过活动,拉近了党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