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浏览量: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荣获“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认真贯彻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在全校范围广泛动员,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育人氛围,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支持。

    淮南市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由淮南市文明委组织开展,在各校积极创建基础上,经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共有142所学校获评第二届淮南市文明校园,其中高校4所。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