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娄志勇一行4人赴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受到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兴卫和党员同志们的欢迎。

双方座谈(摄影:施培松)   

    双方在座谈中分别介绍了学校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与心得,商讨了下一步工作。娄志勇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助力社区阵地建设、服务居民办实事为重点,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在职党员学习教育。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载体与方式方法,引导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共同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