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浏览量: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明办《关于推荐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启动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工作。5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雨对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涉及学校全方面工作,也关系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在我校省级文明校园的基础上,逐项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提质增效,努力实现文明校园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工作作了说明,重点就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中的6项一级测评指标、37项二级测评指标进行了梳理,明确了牵头负责单位、配合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