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袁亮走访看望山东校友代表

资料来源:合作发展处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赴山东济南走访看望校友,并召开座谈会,与校友深入沟通交流。

袁亮作报告

会议现场

袁亮代表学校向出席座谈会的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表达了对山东校友深切的关心和挂念。袁亮作了题为《自信自强复兴梦团结奋进“双一流”》的报告,向校友们通报学校发展历史、最新成就、战略构建和重点举措等。他指出,山东省产业实力雄厚,综合配套能力国内领先,校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广大校友在齐鲁大地上奋力勃发,取得了骄人业绩,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强调,地方校友会是校友互动交流的平台和载体,成立地方校友会能进一步促进校友共同发展。广大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最可靠的力量,母校与校友始终是梦想的合伙人、发展的同路人。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将始终坚定不移关心校友成长、支持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守望相助、携手并进,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力量。他还就山东地区校友组织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地下采煤81级校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代表校友们对袁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地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们的关心。座谈期间,临床医学88级校友、山东天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胜利,自动化95级校友、山东泰安鲁峰电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峰,通风92级校友、山东恒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济金等来自济宁、泰安、济南三地的三十余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校友们汇报了近期工作与发展情况,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辛勤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为母校取得的成就倍感欣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助力添彩。

济南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在济校友的基本情况、校友组织的发展定位、组织架构设想等,表示在济校友团结协作,未来继续努力将济南校友会筹备好、建设好、发展好,为校友、母校与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摄影:马帅)

校合作发展处、能源安全与清洁利用学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