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风采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浏览量: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城乡工作局、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结对共建单位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安理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摄影:施培松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垃圾钳、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对英伦联邦小区绿化带、走道等公共区域进行认真清扫,对其中的塑料袋、纸屑、落叶等杂物垃圾进行清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同时该活动作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