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风采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送理论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娄志勇带领支部党员一行3人走进安理大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送理论进社区”活动。

双方座谈交流(摄影:宫耀)

    娄志勇一行向社区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和《安徽理工大学宣传画册》(2020版);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介绍了学校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社区干部交流了党务工作,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意见建议。

    通过活动,密切了党支部与社区的联系,拉近了支部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群众观点和服务意识。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